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销售卖手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12.12 招聘人数:6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卖手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样板店打造等终端销售推广工作;
 2、为公司重点店进行有针对性的系统培训提升美容师技能;  
 3、为公司重点店提供店务指导并组织各种终端销售活动,提升店面业绩。
 4、负责美容市场信息的收集与反馈
任职要求:
 1、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医学、护理、美容、市场营销等专业者优先;
 2、有丰富的店销策划、组织及培训经验,能独立组织实施区域店销活动;
 3、熟悉店务管理及美容师管理要求,能有针对性地通过有效的培训手段提升店面业绩及提升美容师技能。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永泰丛云路839号利都商务中心A座402
附近交通路线:1、地铁:永泰站A出口,直走麦当劳再左转进入丛云路直走步行3分钟即到利都商务中心。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生日礼物不定时聚餐年度国内外旅游享有国家法定假期享受公司产品折扣年终奖婚假社保单双休销售卖手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销售卖手”的信息由广州市龙滕美容仪器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销售卖手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