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月休4天美容顾问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8.15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12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月休4天美容顾问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美容顾问应具备条件 
1、女性,肤质佳、形象好,具有亲和力 
2、口齿清晰,善于人际沟通 
3、有工作热情,能吃苦耐劳 
4、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医学背景者更佳
具体内容:? 
1、根据公司每月的目标业绩,达成业绩分解,分解到顾客,包括销售目标和消耗目标?
2、维护顾客,管理预约,会员客户服务完预约下次时间,并详细记录此次消费、消耗、铺垫情况。?
3、熟练掌握会员手册、项目手册、店内所有的项目专业知识,项目流程、项目功效、项目销售话术。? 
4、把顾客进行分类管理,掌握所有顾客基本信息,需求,消费情况
5、结合公司促销方案,和美容师分析顾客,进行业绩指导?
6、处理服务流程中的应急问题,给顾客解疑答惑,及时处理顾客投诉。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休4天美容顾问广州天河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月休4天美容顾问”的信息由汌悦Spa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月休4天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