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7999元 应聘 高薪聘请熟手美导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高薪聘请熟手美导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迷茫、无目标?2018年,敢闯,才有未来!想逆袭,做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强人吗?“美导”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宝嘉汇企业】专注美容化妆品十年,资源丰富,拥有强大的教育体系和晋升平台,巨大的客户网络资源,敢拼,你就是下一个“百万年薪美导”

【招聘岗位】:美容导师
【岗位职责】:老店的:培训、策划、执行、出货、回款、后期维护
【岗位要求】:18-40岁,有同行业经验,以前做过美导或美容师或是接受过专业的美容培训,如果你胆大心细有理想,挣钱欲望强烈,我们也接受跨行竞聘!适应省内出差
【福利待遇】:
1、做过1年以上美容师的,底薪:2500+4%-11%提成+差补+奖励
2、做过1年以上美导的(熟手),底薪:(3000-6000)+4%-11%提成+差补+奖励
3、培训+社保+优质住宿+每月福利产品+旅游基金+聚餐+年终奖+3年买车5年买房计划+月休4天+法定假日
【发展平台】:
我们不管你的学历、背景、也不在乎你的经济和能力,不怕你不会,只怕你不学。我们的最大优势:把不可能改为可能,当然你自己首先愿意改变并且进步。我们就让你成为:懂管理与策划、会营销与培训、能交际与演说的全能人才。
【交通线路】
1、公交1路、10路、57路、100路、139路、213路、306路、335路、368路“佳灵路站”;
2、地铁3号线“红牌楼”D出口;
3、K1路,K2路红牌楼“东站”或“红牌楼西站”
【晋升渠道】
1、见习导师——美容导师——品牌主管——品牌经理——营运总监——股东(品经及以上职位有机会与公司股份)
期望有志之士加入宝嘉企业共创美业大好时代!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高薪聘请熟手美导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高薪聘请熟手美导”的信息由成都宝嘉汇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高薪聘请熟手美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成都宝嘉汇贸易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8-08-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