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店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辽宁葫芦岛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10.23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18到36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店长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对美容店店业务进行管理,带领全体人员完成公司每月下达的销售/服务任务。
2、对美容店人员进行管理与激励,如销售技巧培养、心态激励、手法带训,保证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团队状态。
3、做好客情维护及促销活动,适时提升销售业绩。
4、定期总结并向上级主管汇报日常经营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案。
5、适时对店铺人员手法、公司产品及专业知识等开展培训。
岗位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
2、1-2年或以上美容行业店务管理经验。
3、2年以上专业从业经验,熟悉美容院操作流程。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五险一金、工龄奖、长期服务奖、股权分红、创业扶持、家庭月活动店长辽宁葫芦岛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葫芦岛招聘店长”的信息由广州盛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葫芦岛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