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名淑玉淑秀匣
节假日福利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企业简介

    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美国雅奥国际集团投资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美容连锁企业。名淑公司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旗舰院店1000多家,拥有高档美容产品18个系列90多个品种。名淑美容会所以其尖端的设备、优雅的环境、细致的服务,走在行业前列。并以雄厚实力与优质信誉,跻身于美容连锁行业的三甲之列。

   名淑公司连续被中国美容化妆品协会评为“中国十佳明星美容院”“中国十大诚信品牌”“中国200强明星美容院”

    公司以“创造卓越、追求完美”为企业核心,并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员工利益和顾客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企业拥有一批忠实的顾客群体和稳定的精英团队。名淑公司此时整装待发,诚邀各界精英人才加盟,公司将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员工、回馈顾客、回馈社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1998/1/1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