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沐莲SPA身心美容会馆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成都沐莲SPA身心美容会馆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女士美容SPA,传播美容文化的直营连锁企业。秉持以德取利,厚德尚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把成就最美经典作为企业使命,全力推行贴心、专心,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坚持尽心竭力,尽善尽美的企业精神,是沐莲人经过10年的艰苦努力,打造出来的高端直营连锁企业。      
    成都沐莲总店位于成都城西外浣花高档社区的家园路9号附23号,占地800余平方米,格调高雅、时尚大气,集瑜伽、舞蹈、美体、养颜、SPA、养生于一体。旗舰店坐落于成都有名的高端商圈——-南门桐梓林北路6号别墅区,占地600余平方米,环境清幽典雅,时尚高贵,是喧嚣繁忙的城市中开辟的一方净土…
    目前因发展需要,诚招有志于从事美容行业之士,热忱期待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8/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