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设计师助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门诊医助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设计师助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为客人介绍他们所需要的美容治疗知识,方法,疗效; 2.向客人介绍单位内的有关的专家,并带领客人会见专家; 3.负责整理顾客档案资料; 4.帮助客人和专家之间的沟通,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完成所需的治疗; 5.在完成治疗之后对客人进行随访,对我们的工作能做出客观的评价 岗位职责:1.与售前团队、合作渠道对接,做好项目启动筹备工作2.客户信息管理,包括整理和分析3.与合作店家沟通协商,组织、实施对店内员工进行系统培训4.责客户接待,解答客户咨询有关医疗整形、抗衰老项目问题,为客户设计完善的求美方案,完成客户销售与成交过程;维护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提升客户忠诚度5.负责本区域客情维护,对合作店家对重点客户开展客户关怀6.定期的合作店家回访7.完成其他市场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1、22-40岁,容貌端庄,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应变能力强,普通话标准;2、有三年以上美容行业从业经验,有微整形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3、具备授课能力,能根据合作渠道商和客户实际情况调整课件,进行培训。4、具备很强的客户沟通能力,较为成熟的整形美容咨询工作技巧有过往案例;5、团队意识强,细心、学习能力强,环境适应能力强。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设计师助理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设计师助理”的信息由杭州奥兰国际医疗美容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设计师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浙江杭州招聘门诊医助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杭州奥兰国际医疗美容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6-04-0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