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诗韵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连锁

经营品牌:佐登妮丝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

佛山诗韵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旗下经营四家来自台湾上市品牌公司-佐登妮丝连锁美容机构(佐登妮丝丽雅苑店、佐登妮丝普君新城店、佐登妮丝亲仁店、佐登妮丝千灯湖亿能国际广场店)及一个美容美体教育中心, 佐登妮丝1996年进入大陆成立总公司以来已在全国开设1000余家分店,在各省,直辖市成立分公司19家.2000年1月进入佛山市,已有27家分店。16年来,我们坚持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发展理念,打造一个安心、放心、贴心的品牌。并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广大女姓,同时我们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美容行业人才。我们的品牌是您的信赖,我们的专业知识是您登上成功的阶梯 。      

现由于公司扩大业务,需要大量招聘美容师、美容店长及美容顾问,工资待遇优厚,欢迎女姓朋友前来应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0/5/26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