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蒙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中里巴人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企业名称:《温德姆美容会所》
经投资500万,面积1320平米,拥有9个独立豪华包厢,内配桑拿间,淋浴间,浴缸区,茶饮区,美容床投资者为:原郴州八一路(中里巴人美容院在郴州有大量高端客户群体),本院去引进了“国家二级医疗器械中医高科技能量养生项目”全方位调理人体亚健康两大核心竞争优势。
另外:为了满足员工与顾客在闲暇时间爱美的习惯与心理,特别引进美甲纹绣项目,我们的理念:追求女性身心灵全方位蜕变!试想一下一群美美的姐妹在一起有说有笑相互关怀,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备注:虽然温德姆酒店属于“全球连锁”我们的店就在酒店2楼,但我们有15年的产权使用权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因房东或资金导致该店的运营不下去发不出工资等。
总结:由于顾客质量优等,后勤保障到位,所以我们需要能够长期稳定在这里上班的员工,为了让大家能合作的更愉快我们在(聘用制)的前提下同时推出了(合伙人制)方便大家根据梦想程度双向选择。
只要你对美容养生感兴趣,这口井还没挖出水不想改行从新挖井,你完全可以“相信我们”过来看看与我当面聊聊,我很清楚从市区打的过来这里要30元左右的费用……所以不想你浪费我用我的真诚写了以上内容不知能否让你倾向于我们。如果你能来我在告诉你怎么赚钱!我们真的很容易就赚了,因为基础很好就差一个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00/1/1

注册资金:10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郴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