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美容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西班牙高端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瑞士微科SWMCTS安杰玛AnnJema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对表现优秀的员工,可获得公司的国内旅游奖励、国外旅游奖励、年终分红奖励和车房奖励5-10万元等。


       人生是一场美丽的旅程,在每次不经意的驻足时,艺术便在我们眼前,慷慨地展现一望无际的惊奇。
    
       如果您觉得符合公司以下职位的基本要求,有意向加入我们的团队,请允许我们介绍一下自己,请您一定读完,我们心中的健康美丽事业。您的加盟,意味着碧瑶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活力,相信这也是您的人生乃至事业的又一次飞跃!
    
       碧瑶美容连锁机构自1996年,已开始展演美丽,所有由精彩生命所分享出来的惊喜,已经在上万人的生命中,埋设了几个重要的时间点,在她们心灵需要蜕变或升华时,在她们的幸福人生中,悄悄地发生了作用。
      
         碧瑶第一间美容院在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落成,以“您的美丽我比您更关注”的服务宗旨,为客人提供“最舒适的环境、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的服务理念就深深扎根于每一个碧瑶人心中,我们也坚信这个信念影响了每一位我们服务过的顾客。历经21个峥嵘岁月,碧瑶从50平米的小店发展成为目前5家大型直营连锁机构,单店面积600-1200平方米以上,集美容、纤体、SPA水疗、养生、休闲于一体的国际性美容休闲会所。
    
        作为一个充满生机的朝阳行业,碧瑶创业至今,在市场经济竞争的大潮中已经拼搏了廿一个年头,在近几年金融风暴的阴霾下,导致经营受挫、发展受限,但我们没有气馁,没有知难而退,而是全员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共度难关,拼搏廿一年、积累了廿一年、准备了廿一年,现在碧瑶已经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我们正在积极、稳步的发展连锁之路,创建东莞地区美容连锁机构一线品牌,实现连锁企业的再一次腾飞!

        碧瑶美容连锁机构提供给员工的不仅是一个就业的机会,更是一个发挥特长、发挥聪明才智、发挥创造力的舞台。公司提倡的是超越成功范式、突破自我极限、公司提供舞台、人均有片蓝天的文化,公司价值是个人价值实现的基础,公司将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发展空间,让卓越的您成为碧瑶未来的原始股东。

        碧瑶需要学习,碧瑶不断在学习,碧瑶不断在进步……同时,碧瑶相信,有梦想和目标的您同行,碧瑶的事业会更加精彩!

备注: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推崇“德才兼备”的用人宗旨,凡预约前往公司面试合格的人员,一经正式录用,享受公司面试车费补贴(定额报销,以票据为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