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总裁助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8.01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0到30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总裁助理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协助总裁制定战略规划,做好总裁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和发布。   

做好总裁的参谋助手,在总裁制定战略时,搜集相关的行业和产业资料供总裁参阅,在相关的问题上能够提出建议和意见。
根据总裁的思路,系统化地写出相关战略规划;由总裁主持和参加的公司会议,提前做好会议组织工作,通知相应的负责人参会。
会议期间,负责做好记录,会议形成的决议以及总裁日常做出的决定,做好起草和发布工作。  

2、与集团相关部门和公司各部门做好沟通工作,负责公司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传达集团有关部门的通知和决议。 

总裁助理与集团各部门保持紧密联系,需集团审批的重要文件,由总裁助理送达集团相关部门,审批结束后递交总裁;
集团下发的重要通知和文件,总裁助理负责第一时间通知总裁,征得同意和总裁批示后,向公司各个部门转发和传达。
  
3、及时总结总裁管理思路,协助总裁对公司的管理,落实总裁企业管理效果,督促、检查落实政策贯彻执行情况。
总裁在日常企业管理中,布置的任务和指标,由总裁助理进行登记归类,以周和月为单位,由总裁助理负责检查落实情况,并及时把执行情况以书面形式向总裁汇报。  

4、协助总裁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裁决策。 

根据总裁需要,搜集公司相关信息,整理出反映公司经营管理状况的材料, 并提出建议,供总裁决策。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总裁助理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总裁助理”的信息由雄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总裁助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