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电话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08.02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3000~44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电话专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电话营销专员主要是负责产品销售,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客户资源,进行电话拜访,开拓市场并维护客户关系。以下具体介绍了电话营销专员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进行产品销售,与外部销售人员合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求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开发新客户,拓展与老客户的业务,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
4、协调公司内部资源,提高客户满意度;
5、收集和分析市场数据,并定期反馈最新信息。 

职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适应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规范服务意识;
2、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良好的个人素质职业素养和道德,爱学习,有事业心;
3、熟悉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头脑灵活,反应敏捷,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声音甜美,擅长电话沟通和销售。
4、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声音甜美,逻辑思维能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执行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电话专员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电话专员”的信息由雄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电话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