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培训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08.0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培训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使命:
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体系的建立,并组织按培训计划实施和培训有效性评估,达到所拟订的培训目标

岗位职责及操作要求与标准:

岗位职责一:负责培训体系的建立,制定、改修培训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
强化员工培训,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培训体系应建立以企业战略为导向做出符合公司持续发展的高效培训体系;着眼于企业核心需求,提前为企业需求做好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多层次全方位,在效益最大化的前提下,达到全员参与、共同分享培训成果的效果;充分考虑员工的自我发展的需要。
培训体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原则;全员培训与重点提高的原则;因材施教的原则;讲究实效的原则;激励原则。
负责编制相关的培训管理制度草案,报企管部审核、总经理批准后公布实施。

岗位职责二
制定与实施营销中心专项培训规划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结合营销中心员工素质状况及需求,制定营销人员培训规划。

岗位职责三
负责开发和设计培训课程,组织编写培训教材根据培训规划开发和设计培训课程,课程设置是培训的第一步。组织相关人员编写理论联系实际,能学以致用的培训教材,懂得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使编制的教材起到实效和激励的作用。

岗位职责四
协调、跟进营销专项培训的有效实施及组织培训效果考核跟进营销新员工入职技能培训及在职员工的岗位技能深化培训,确保各营销专项培训有序有效进行;设定考核要求,做好营销专项培训的鉴定工作,单项培训结束1~3个月后,培训部协同营销中心受训部门经理根据员工表现对培训有效性进行评估、考核、反馈管理,组织完成每项培训的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工作,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完成“培训有效性评估表”,确保培训考核工作的实效,使各项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岗位职责五
负责制定年度/月度/每周营销培训计划及组织、监督实施制定计划应得到管理高层及部门的支持,计划应有效运用公司资源。完善的培训计划应做到:
1、明确培训的目的:
组织一个培训项目的时候必须清晰此次培训的目的
2、培训负责人:
明确该项培训时的培训负责人,使其能完全投入到培训的策划和运作中去。
3、培训的对象:
可依照阶层别及职能别加以区分,阶层别大致分为“操作员级、主管级、中高层管理级;职能别的培训可分为生产系统、营销系统、质量管理系统、财务系统、行政人事系统等,依培训人员的对象不同而分别确定。
4、培训的内容:进行培训需求的分析,了解员工的培训需要,考察员工个人的工作实绩、能力、态度等,与岗位任职标准作比较,如未达到该职位规定的任职标准,不足部份的知识和技能,就是培训内容。
5、培训时间、场地和期限:
以组织方便、费用节约、培训形式不单一、不过于影响现有工作为宜。
6、培训方法:
不同的技巧与方法所产生的培训效果也不同,制定培训计划时,与授课讲师共同研讨与确定,以达到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岗位职责六
负责营销中心有关外部培训的联络和组织,根据需要引进培训项目做好对外部培训机构相关培训项目的咨询工作和信息收集,根据培训计划的各项要求组织落实好相关事宣;根据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及培训需求和岗位任职标准包括不足部份的知识和技能引进必要的培训项目,报总经理审批。

岗位职责七
负责年度培训的总结及效果评估对年度培圳工作进行总结,明确年度培训工作需要注意和改进的方面,如培训时间的安排、对象的确定、效果的评估、培训形式、内
容等包括年度培训规划目标与工作重点。培训部协同营销中心受训部门经理根据员工表现对培训有效性进行评估、考核、反馈管理,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完成“培训有效性评估表”,为下一次培训计划做参考。

岗位职责八
负责和营销中心受训人员签署培训协议

岗位职责九
负责进行年度和月度培训预算,编制培训预算报表结合营销专项培训计划,编制培训部年度、月度培训费用预算,报人力资源部审核,财务主管复审,总经理批准。外派培训活动中。受训人员产生的讲师培训费、食宿费、车旅费、工资、补贴费等均作培训费用列支。

岗位职责十
负责管理培训场所、设施设备和培训用品对营销专项培训所用的设施设备及培训用品负有培训前的完整准备、培训中的正确使用、培训后的妥善管理的责任。确保培训用设施设备及用品的完整性,性能处于良好状态,按“固定资产管理规定”执行

岗位职责十一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服从上级领导的管理,接受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有效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工作权限:
1、有对公司营销培训体系建立的规划权
2、有对营销培训计划的调整权
3、有对相关部门收集与培训工作相关文件和资料的权力
4、有对受训部门培训工作违规的纠正权和处罚建议权
5、有对培训费用限额权限内的审批权
6、有对营销中心人员签订《培训协议》的实施权及《培训协议》处理的受理权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培训总监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培训总监”的信息由雄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培训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