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ZENDO晶白品美会美肌
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坚持“诚实”的企业文化,秉承“外在美、内在美、精神美三面美容”的经营理念,把在日本同步销售的产品逐步引进到中国市场,同时把在日本成功的运作模式、完善的教育体系以及传播“健康美”的知识服务于中国的合作伙伴。

    短短9年时间,诚美以上海为枢纽拓展业务,已在中国的各省市中设立了24家分支机构,几乎覆盖中国的全土,每年销售业绩都呈几何式增长,全国连锁网络也呈蓬勃发展之势。

    诚美倡导每一位经营者用诚实的知识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与诚美一起全心致力于打造中国美容专业线行业的企业标准,为中国美容行业健康发展而做出一份永恒的努力。

    我们坚信,秉承“一切为顾客着想”的经营宗旨,才能打造百年的连锁企业。



首家日本美容专业线公司进入中国市场;

首家把日本美容专业线“无添加”化妆品引进中国;

首家拥有脂质体(人工细胞)技术的化妆品企业;

首家同中国市场协会信用工作管理委员会号召美容行业“共筑诚信,永续经营”的化妆品企业;

首家受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托的全国美容“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培训教育企业;

首家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全国美容行业“科学理性选择化妆品”大型终端消费教育活动的化妆品企业;

首家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全国美容消费教育维权公益行动”的化妆品企业;

首家资助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险部培训就业司、国际合作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等政府机构SYB培训项目的化妆品企业;

首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情系女性消费、共享和谐社会”爱心公益行动,建立千万“诚美·善美天下基金”的化妆品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线

成立日期:2002/12/1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