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美美业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玛丽嘉兰卡诗欧莱雅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金美美业创办于上世纪90年代初,围绕“五角场”商业圈先后以“金美时尚造型·美颜美体”和“伊美嘉人”作为美发和美容SPA的主要经营模式,以直营连锁的形式快速稳健地发展成为集经营、服务、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美容美发集团。

金美美业以“漂亮、自信、快乐”作为品牌形象,以技术和服务为经营理念,始终如一地为广大市民提供经典、时尚和浪漫的形象设计及美颜、美体、休闲等热情、专业、周到的高品质服务。

金美美业总部设在杨浦区五角场商圈中心,拥有5家直营连锁门店,跨上海杨浦,虹口,静安三个区域。公司人才济济,拥有员工200多人,金美时尚造型·美颜美体以专业、精致、高雅的简约风格让您倍感时尚,伊美嘉人以其经典、品味、风情、优雅为特色,尽显女子会所的浪漫与休闲。

伊美嘉人背景:

伊美嘉人源自法国MARIA GALLAND,每家门店各有风格,会馆最少营业面积300平方。在70多年前,玛琍嘉兰女士针对妇女在美容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与多名医师和药剂师组成一队研究小组,运用医学及药学的原理,创造出一系列有别于传统的深度保养护肤化妆品,不仅有效改善外在的皮肤状况,更能彻底根冶问题所在。

    皮肤组织在23-25岁之间开始踏入衰老阶段,因此,务必在老化征兆尚未完全显露时及早保养。皮肤与指纹一样,因人而异,面对的问题各有不同,所以每人都需要一套独特的护理方法。每一位女性都应有一位专业美容专家为她肌肤所呈现的状况与问题作完整的咨询,拟出一套专属个人的护肤方案。法国MARIA GALLAND研究小组一睦坚持为女性提供最完整的呵护,除独创“热膜导引法”外,更会因应社会环境变迁所产生的新护肤需求,综合先进的技术与卓越的科技,不断研发新产品系列,满足各人在不同状况的肤质需要,给予最适当及最有效的护理。

专业队伍:

    伊美嘉人教育部每年从全国各医学院选拔优秀毕业生,按照法国MARIA  GALLAND最前沿的美容理念,服务理念及经营管理方法,培养大批“伊美嘉人”优秀人才,并每年定期给员工进行封闭式培训,及从国外引进最新美容技术加以创新,形成伊美嘉人的核心技术队伍。

企业愿景:

为会员提供最佳服务
为员工提供最好平台
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做全国最专业SPA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1/10/8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杨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