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倾城俪人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伶雅堂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年终分红,每年健康体检,长期服务奖,节日礼金,爱心基金资助等等

Healthy Life伶雅堂是全国首家专业男士减肥塑型美容的权威机构。1980年创建于香港,2004年登陆大陆深圳。积累了近30年的美容护肤、健康减肥及炼造肌肉等丰富经验,拥有“男士健康减肥专利”并获得香港ISO9000-2000国际认证资格。
     Healthy Life伶雅堂,集国内外著名美容专家顾问的专业技术和理念,特邀香港高级形象顾问、美容技术总监担任伶雅堂美容塑身顾问,长期为中心近百名美容师、纤体师、营养师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技术培训,根据男士的特殊生理机构,伶雅堂量身定做、专业打造集美容、纤体、营养于一体的“系列”经典疗程,根据男士不同肤质和体质,制订个性独特及针对性强的全程跟踪式健康指导和服务。    
    伶雅堂秉承高水准、专业化、个性化之服务理念。减肥塑型、排毒养颜、理疗、SPA及晒灯健肤等项目服务一应俱全。多年来深受娱乐界明星名模、商贾名流、精英人士的热切追崇和认可。
    深圳伶雅堂专注于规范管理,专业经营,以强大之品牌优势迅猛发展,将陆续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都会设立特许加盟机构,欢迎有志之士热情加盟。
    深圳市伶雅堂美容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被香港一集團公司收购,致力于打造“皇室纤形”品牌。目前皇室纤形已请到吴君如代言。
    皇室纤形於1990年在香港創立,凭借「健康纤体,貼心貼身」的理念,一直為香港人提供优质、專業、健康的
纤体服務,至今已开业20年,實力雄厚,其經驗、技術
非一般纖體公司可以媲美,故多年來深受客人的支持。 
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獨家的先進儀器及嶄新的技術,
來成功為數以十萬計的顧客回復窈窕身段,而建立
良好的口碑,同時亦為皇室纖形帶來無數獎項及榮譽,
使之不斷精益求精,服務更貼心貼身。
    

温馨提示,深圳市伶雅堂美容有限公司的行政管理中心设立在罗湖区国贸大厦B403。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03/1/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