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丽雅玉指美甲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OPICUCCIOLUXIO
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北京丽雅玉指美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美甲细分领域的领袖品牌。旗下品牌Lily Nails美甲美睫坚持直营连锁模式,经过13年发展,目前已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立十八家直营连锁店,10余年来,已为超过100万年青时尚的都市丽人提供高端私人美甲服务。其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3.3大厦的旗舰店单体面积超过680平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美甲店。
Lily Nails所有门店装修风格统一,店内环境优美,设计创新,主题风格多样。水墨江南,亭阁飞檐,流水丝竹,奢适的会所环境,让客人远离城市喧嚣,享受世外桃源之美。公司目前拥有超过200名专业美甲、美睫、脱毛等技师,30名专业管理人才,始终以打造中国顶尖美甲品牌为目标,所有原料只使用国际一线品牌,如LCN,OPI,CUCCIO LUXIO等。目前持有Lily Nails贵宾卡和积分卡的客人已达6万余人,其中不乏一线影视明星,政企首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8/9/1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