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咨询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07.11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以上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咨询师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说明:
1、接触店内顾客,了解顾客的需求,提供各类专业整形美容咨询服务,跟进顾客并最终达成整形协议,有效并安全地指导客户进行整形与美容。
2、负责建立顾客和专家之间良好的沟通,使专家充分了解顾客情况、需求等。
3、热情、耐心的接待顾客,并协助咨询专家进行引导、二次开发、挖潜、完善服务。
4、关注顾客治疗过程,提醒术后注意事项等。
5、随时掌握并搜集同行业的项目开展、收费价格、营销活动、专家等信息,掌握行业内最新热门新技术新知识。
6、负责顾客术后的标准流程回访工作,并做好回访记录。

职位要求:
1、1年以上同等职位工作经验,医学或护理专业背景,专业美容整形理论知识扎实,技术底蕴深厚,熟悉医疗美容行业或专业线渠道运作;
2、形象好,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不怕吃苦,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生日福利基金咨询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咨询师”的信息由皇家生活国际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咨询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