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spa美容健康会所

经营品牌:ospa美容健康会所ozi美容健康会所
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金色微笑(Smile Golden)   
                                               -----美丽健康产业集团
    金色微笑集团简称金色微笑(Smile Golden)1998年在大连创立第一家金色微笑美容养生会所,2000年总部迁往上海。历经20年,已经发展成为集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健康产业,全方位、系统化、高端量身定制为一体的知名品牌。
集团秉持“美于形、安于心、专于致”的服务理念,为社会精英、显赫名流提供容颜管理、健康管理和身体保养等尊贵服务。
金色微笑现已拥有星媛医疗美容医院、禾家健康管理公司、鸥.SPA童颜健康会所等机构,已经逐步形成了以美丽和健康为中心的产业集团。
一、旗下星媛国际医疗美容:  结合全新的《互联网+大医美自媒体裂变平台商业模式》迅速引爆市场,数万求美者竞相参与“爱心传递、美动中国”形象大使招募活动, 开启系统模式5.0升级版“形象大使+健康大使”百业体系,实现金色微笑共享美丽、健康、财富。
二、禾慈健康管理公司下设禾家健康管理中心及梵芝堂中医诊所,首倡提出大健康大保健产业四大体系,结合中华经络通,艾灸调理,筋骨养护,康体霜等全方位调理亚健康、并推出特色项目,以家庭为中心,打造单个家庭大健康管理体系。禾慈健康管理中心,从健康评估到慢病调理再到疾病治疗绿色通道提供一条龙专享服务。
三、鸥.SPA童颜健康连锁,融合全球科技,创新美容技术,服务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美容界高端女士童颜健康品牌。目前在大连、上海CBD商圈高端商场拥有平均营业面积400平方米的直营会所15家 ,会所均为地铁口直达,加之管家式服务让您拥有健康、美丽、自信的人生。

企业愿景: 目前正值国内美业行业做大做强、快速发展扩张的黄金时期,金色微笑尚美联合商学院首先开放,资源整合,招揽美业精英,共同出资开设新的股份美容连锁,愿有抱负的美业精英积极加入我们团队,在金色微笑的平台上共同携手规划创造,开辟人生新天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9/3/1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普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