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坐诊专家
更新于
职位类别:中医医师养生专家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5以上
坐诊专家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一、职责说明:
1、 有皮肤诊断、5D-NLS检测仪、会看体检报告等专业技能;
2、 负责公司各项目专业咨询工作,通过分析诊断,根据顾客的需求状况,运用专业知识来为顾客拟定成交方案;
 3、 反馈市场信息,并结合实际情况讨论分析典型案例,为部门提供专业信息,从而提升工作业绩;  
 4、 负责解决顾客使用产品过程或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产品、项目相关的问题。 
5、 与市场部及其他部门合作,执行销售计划。 
二、岗位要求:
1、具有较丰富的美容专业线市场实战经验,及5年的坐诊销售经验,限女性; 
 2、具备相应的高端美容项目、养生排毒产品市场推广经验,能从容处理顾客各种问题和突发状况。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坐诊专家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坐诊专家”的信息由暨大美塑浙江美缔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坐诊专家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浙江杭州招聘中医医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浙江杭州美缔商贸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台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8-10-0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