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深圳市博捷贸易有限公司
——时尚领域尖端品牌运营商
——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服务商
博捷是中国唯一一个将单品整合为高价值服务系统的私人形象定制系统服务商,博捷致力于打造顶层会员系统服务平台,为追求高颜值、高情商、高智慧的客户打造TOP顶层高端生活方式。
香港博捷国际集团位于香港湾仔骆克道348-350号恒发商业大厦8楼,始创于1990年,从事贸易进出口,业务遍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8年深圳子公司成立,定位为时尚领域尖端品牌运营商,先后将意大利Revebel(薇菲蓓尓)、瑞士JOFISS(祖妃丝)、澳大利亚NVEY ECO(安薇依蔻)、法国ZAOTEE M(莜汀)和意大利FONTANA CONTARINI(茀塔娜)独家引进中国,为中国时尚爱美人士带来有机高科技抗衰老营养彩色护肤品牌、顶级抗衰老疗程、健康功能型科技体膜衣等全球领先产品及技术,有专业的发型导师、专业的服饰搭配导师、专业色彩搭配导师、专业形象设计导师不断提供全面科学的美丽解决方案。

博捷旗下:
博捷私人形象定制中心
博捷学院(美学人才孵化基地)
四大高端品牌
1、有机彩妆品牌:a、意大利Revebel   b、意大利 Fontana  Contarini  c、澳大利亚 Evey eco
2、高端抗衰护肤品牌:a、瑞士Jofiss
3、身材管理品牌:a、法国Zaotee m
4、服饰品牌:a法国Opera Fashion
六大国外高端进口产品
(RENEBEL、NVEY ECO、FONTANA  CONTARINI、 JOFISS、ZAOTEE M、OPERA FASHION)。


香港博捷集团一直以来倾力打造国内唯一一个高端颜值定制,场景定制,曲线定制,女神定制--(瑞士顶级抗衰、有机彩护形象设计、私人定制曲线打造、高端定制服饰打造)为一体的全方面为高端客户私人形象定制提供美丽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私人形象定制中心”核心定制功能:
1、私人时尚妆容定制
绽放你特有的美!
时尚妆容定制:在这里,发现您独一无二的美,系统的分析、定制属于您专属的妆容,快速提升个人魅力,绽放光芒。
【澳洲原装进口有机彩护品牌NVEY ECO 、FONTANA  CONTARINI 永享时尚健康生活】

2、肌肤年轻化定制
触手可及科技抗衰!
专业肌肤诊断和科学定制方案,扩容细胞能量储存库,加强肌肉骨骼紧密度,打造国际标准V形面容,开启逆龄年轻化工程全智能时代。
【奢华级瑞士抗衰品牌JOFISS是高科技抗衰的必然之选】

3、形体曲线定制、身材管理
高科技的注入,带来革命性健康布料,超凡人体工学设计,修正完美人体曲线,全新的轻触式穿着体验,带来超乎想象的美丽改变。
【全新科技体雕健康功能型体膜衣ZAOTEE M,惊世登场】



         以人为本、以质为先、至诚至真、尽善尽美
      博捷与全球同步,与时尚同行,邀您一起,共创辉煌!

人才需求
1、形象设计师(整体打造师、造型师、化妆师、发型师)
2、形体设计师(身材管理师、体态管理师、仪态训练师)
3、美肤管理师(专业美容导师)
4、形象管理师(服饰搭配师、色彩搭配师)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双休    ·岗前培训    · 提供住宿,出差补助,奖金、工龄奖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