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梦美容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凯茜贝尔雅诺芳妮佛蔓奥德茜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住宿优秀员工每年有一次出省旅游机会

蓝梦美容品有限公司建于1998年,公司位于广州、浙江杭州、台州,是一家集产品开发、销售与技术培训为一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美容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代理品有法国凯茜贝尔香薰SPA系列、雅诺芳妮香薰护肤品系列、奥德茜日化线品牌、佛蔓香薰品牌。

      蓝梦美容品有限公司以美化社会、服务社会为经营宗旨,不但带给客户领先国际潮流的优质产品,更加重视与客户的合作和共同发展。公司秉持客户即是合伙人的理念,以互惠双赢为原则,向所有加盟客户无偿提供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和专业、系统的教育培训,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在全国各地及浙江市场建立了几百家加盟连锁机构,我们坚信:优质的产品配合科学的管理模式,独具匠心的市场策略,定会使您生意兴隆,事业猛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1998/4/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