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卓妍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恩地无添加辰田沥美川霏丹妮斯颂扬御宫瑶喜莱蒙苹果干细胞惜比面膜辰田妮致辰田荷易水道美肌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卓妍:追求卓越,丽妍人生。意在追求卓越美好人生,既是一种生活态度,也告知我们一种方法,做事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就一定能拥有美好灿烂的人生。
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一家集销售、教育、策划、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目前已成立三家分公司,一家商学院,旗下拥有沥美川、霏丹妮斯、恩地无添加、惜比面膜、颂扬、喜莱蒙苹果干细胞,御宫瑶,荷易,妮致,水道美肌等众多优秀品牌,公司倡导“教育为本,模式创新的经营理念,拥有大批有医学背景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目前已成功服务300多家美容机构,深得广大客户好评,卓妍国际已成为湖南美容行业知名企业,我们坚信,凭着卓妍战士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信念,卓妍国际必将成为行业标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