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直营养生馆店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重庆江北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2.20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8以上 待遇水平:6000~12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直营养生馆店长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形象好,气质佳,28岁以上;
2、有3年以上美容院、养生馆相关行业和岗位经验;
3、负责青春魔法养生馆的总体事务,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时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
4、制定店铺的管理目标和经营方针,并监督贯彻执行。
5、培养人才,指导员工的工作,提高本店的整体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
6、加强本店的维修保养工作和本店的安全管理工作。
7、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员工实现目标,提高美容师的技术和销售能力。
8、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门标及及标准,与同事共同改善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9、选择优质的产品和项目为顾客服务,确保产品效果良好,质量稳定,物有所值。
10、合理布置店内设施,带给顾客愉悦的养生体验。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直营养生馆店长重庆江北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重庆江北区招聘直营养生馆店长”的信息由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重庆江北区直营养生馆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