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艺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艺施投资成立于美丽海上之城-厦门,专注以美业为核心的投资传媒、教育、运营、产品开发与规划,以及服务实施,由从业数十年的资深美业人士,以及国际化职业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
  艺施投资聚焦以下六大产业,艺施传媒、艺施教育、艺施贸易、艺施生活、艺施健康、美帮在线,整合行业资源,突破行业发展传统模式,引领行业新模式。
  秉承责任、专业、分享的理念,以推动美业发展、呵护人类健康为使命,领跑中国美业、健康产业发展。

我们的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丰厚的年终奖金(视经营业绩而定);
3、社会保险:为每一位员工缴纳社医保;
4、住宿、餐费补贴;
5、带薪休假:享受国家各类带薪休假、年休假;
6、员工活动: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旅游、相亲活动、户外拓展、员工生日会、绩效会等;
7、有优先入股权;
8、优美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工作氛围


交通指南
1、可搭乘6路,132路,7路,42路,44路,133路,128路,27路,10路,46路,657路,950路,953路,658路,659路,859路,959路,952路,840路,994路,129路,123路,858路到莲花路口东下车,劳动力大厦往前100米(中苑快捷酒店旁边);
2、可搭乘 118路 ,33路 ,101路 ,32路 ,309路 ,859路 ,113路 ,99路 ,116路 ,93路 ,846路到莲岳路口下车后,往劳动力大厦方向,(中苑快捷酒店旁边)

应聘须知:
1、请直接在线申请投递简历,符合基本任职条件的,我们会在一周之内联系;
2、欢迎业界经营加入我们的人才信息储备库,待有相应岗位时与您联系;
3、快速发展的“艺施”诚邀八方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01/5/1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