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莱贝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媂涞雅金丝玉帛粉红家园金丝玉帛二代中医养生坊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打造具有中华五千年民族特色的养生品牌  
创建中医养生思维模式—“中医养生坊”



广州莱贝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策划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集团,公司旗下有矿场及印刷等企业。在21世纪的今天,在市场经济体制下,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知识为动力,以市场为主体,以营销为龙头,以趋势定产品,以品质求发展的宗旨,已经发展壮大,成为行业内的一支生力军。公司凭着多年来在化妆品行业的实战经验,旗下拥有五大主流品牌:中医传承“中医养生坊”、法国“媂涞雅”、韩国“金丝玉帛”、韩国“粉红家园”、韩国“金丝玉帛”二代养生美容。公司长期以来一直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和独特的营销模式,并在公司全体同仁不懈的追求和真诚服务下,为合作者创造最广阔的市场前景及市场空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3/1/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