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首页 > 招聘职位
高薪职位JOBS LIST

诚聘白云区 人事行政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7.10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38 待遇水平:4500~5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诚聘白云区 人事行政专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建立健全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2、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3、做好人事管理工作,保管好员工的档案,根据需要做好劳动力的安排调配、员工的调入调出、人文关怀相关工作并协助办理好各项有关手续。
4、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企业文化培训,公司规章制度及考勤培训,执行培训计划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5、负责公司各会议的筹备和安排,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记要,对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进行催办和检查。
6、做好文书档案和有关资料的管理工作,文书档案包括公文的收发和保管,文件核稿,呈批、催办、归档、调卷和保密工作。
7、协助上级处理日常工作,协调部门跟踪,监督各部门和管理层认真及时地贯彻公司的各项工作决策和指令。
8、做好公司的考勤统计工作,并负责办理员工请假、休假的有关手续。
9、跟进门店后勤维修、费用把控等工作。
10、负责对外洽谈咨询合作相关工作,如酒店、培训基地、合作单位等活动的开展
11、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
任职资格:
1、一年或以上人事招聘工作经验;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的基本操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
3、心态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勤快,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有团队协作精神;
4、有美容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擅长招聘管理模块和有人员关怀经验者优先考虑。
5、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工作时间:
9:30-18:00
福利:入职后帮职工购买五险、月休4-5天,工作满一年后有7天带薪休假、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免费住宿、有餐补、生日福利、定期培训、定期旅游、拓展训练等福利。卡纷期待与您合作!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社保年度旅游+户外拓展餐补诚聘白云区 人事行政专员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诚聘白云区 人事行政专员”的信息由广州卡纷美容会所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诚聘白云区 人事行政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