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职位
高薪职位JOBS LIST

网络推广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8.0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5000~1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网络推广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搜索引擎账户(百度糯米、美团、新氧、口碑、美容类移动端APP平台等)管理,制定SEM和SEO推广计划,设定关键词投放,提高点击率、提升投放效果,不断提高网站UV;
2、根据账户数据表现和效果监测数据,及时调整,包括创意撰写,结构优化等;
3、通过各大网络平台推广进行流量引流;跟进引流推广效果,分析数据,总结经验。
4、了解熟悉各平台的规则以及推广机制,根据不同论坛规则将推广效果发挥最大化。
5、跟踪平台推广效果,分析数据并反馈,建立有效运营手段,同时分析研究竞品同行的推广思路,发掘新的推广方法。
6、对关键词投入产出比(ROI)进行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持续优化投放策略,提高投资回报率,控制成本;
7、统计每日的投入、流量,并优选关键词;
8、以周和月提供数据分析报告,并找出相应的改进方法,保证SEM推广正常有效推进;
9、监测、分析公司网站各项UV、PV、跳出率、内链、外链,整理优化报告,根据数据变化调优优化方案,并负责协调执行方案内容;
10、根据搜索引擎的算法更新及行业规律变化,调优各项优化方案,并配合执行方案内容。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营销或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工作经验,2-3年或以上同等职位经验,美容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3、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策划经验,,熟悉行业市场发展现状,能独立策划和实施网络推广方案;
4、沟通能力强、谈判能力强、有团队管理、建设能力。
5、精通各种网络营销手段(运作和推广),包括百度SEO、关键词优化、新媒体推广(微博/微信公众号)、信息流广告、网络新闻、社区、SNS、论坛、电子邮件、APP客户端等推广公司网站。
6、具备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网络推广总监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网络推广总监”的信息由广州卡纷美容会所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网络推广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