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市界赢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12/6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经营品牌:香歌玲娜|圣洁之缘|唯皙|科思奈尔|圣格丽丝|凯诗娜|维洁康
    香港天福国际投资集团已有20多年,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营销发展等多元化综合性公司。目前投资有广州庚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成立1998年,占地面积8000平方),凭借优良的品质及良好服务得到众多亚洲人士青睐,成为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加工商及原料供应商。广州市界赢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圣洁之缘,香歌,唯皙之美等品牌),广州蕾蜜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丽配芳物联网有限公司,广州维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公司。集团拥有先进的开发生产技术,完善的市场营销理念、良好的工作氛围;稳定的市场空间,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在专业美容市场有很高的信誉度。公司秉承“我创造界赢,界赢造就我”的宗旨,精诚合作;共创、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及倡导天然健康护肤方式,演绎现代女性美丽人生的企业愿景。铺设最大可能为人才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现品牌发展所需广纳行业精英加入……

有意者请带齐证件在周一至周五9:00---12:00  13:30---17:00亲临。
员工福利
·公积金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产假、婚假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