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师保底8000包吃住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35以下
美容师保底8000包吃住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企业介绍:
苑苑集团,始创于1999年,一直秉承“创造健康时尚”为核心理念,恪守“以技术为基础,服务为导向”的健康发展理念,是集形象设计、美容SPA,互联网美发、教育培训、科技美肤、医疗美容为一体,融合“金融投资”,“商业贸易”、“爱心公益基金”、“电子商务”、“媒体传播”等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
苑苑市场:定位高端生活服务
苑苑团队:打造有爱一家人
一、职位要求:
1、专业美容要求熟练美容师、经验较少一年以上、熟练美容师保底4000-10000不等、
二、工作时间:
1、9小时制,月休4天,带薪年假、包吃包住
2、公司为员工提供广泛的培训及晋升机制,使我们的员工不断的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后期可晋升为顾问、店长、区域经理、区域总监以及美容部合伙人等,
3、优秀员工每年至少一次的出国深造的机会
三、薪资待遇:
1、只要技术专业肯干!年收入20万至50万以上(高底薪+高手工提成+高业绩提成+高奖金)提成22%至32%
2、优厚的福利体系: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带薪年假等
四、福利待遇:
1、多元化培训课程:带薪岗前培训(皮肤专业知识、技术、化妆、美学、礼仪、管理培训等)、在职个人提升培训等以及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生日聚餐、节日晚会、旅游活动等)
五、21年企业门店所在区域:上城区,下城区,西湖区,拱墅区,江干区,滨江区,余杭区,萧山区、临平区、奉化市、绍兴市均可就近安排,(苑苑是专业门店,美容,科技美肤等都是开在杭州银泰和杭州大厦等各大高端商场)。
面试地址公司总部: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631号晶晖商务大厦13楼E座
附近公交站:朝晖一区。
地铁:西湖文化广场站B出口。
工作地址:面试后就近安排。
职位标签

分红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容师保底8000包吃住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美容师保底8000包吃住”的信息由杭州苑苑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美容师保底8000包吃住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苑苑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1997-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