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 暂无企业新闻

美容文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3.16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以上 待遇水平:4500~5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文员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会电脑操作,熟练操作EXCEL, WORD等; 
2、有礼貌,有工作热诚; 稳定性好,会听会说上海话优先考虑;
3、形象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至少2年以上文职经验,男女性都可,勤奋肯干肯学,求稳定。
6
5、年龄:25岁以上已婚优先考虑
6、工作内容:*制作及核对分店原始销售数据。*.制作及核对考勤及做工资表。*.核对及凳记分店产品进销帐。*.协助主管盘仓。*.订购文具墨盒。*.其他零碎的行政工作等

一个月6天假期,享受国家规定年假及国定假。


黄浦店地址: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7楼美容部(1,2,8号线人民广场站14-15号出口)
职位标签

带薪年假公司旅游全勤奖及饭贴正常国定假及双休美容文员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美容文员”的信息由上海市舒适堡健身美容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美容文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