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美容顾问薪资8000-1万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越秀区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3.12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0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顾问薪资8000-1万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要求:
1、身高160CM以上,限女性,年龄18-30岁,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
2、从事美容行业1年以上,了解美容面部、身体、抗衰等专业知识和基础操作手法,热爱美容行业,具体一定的销售及管理客户能力。
3、月休5天,提供餐补,包住宿,购买在职安全险。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月薪过万美容顾问薪资8000-1万广州越秀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越秀区招聘美容顾问薪资8000-1万”的信息由广州格雷斯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越秀区美容顾问薪资8000-1万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