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太太养生美容)集团

经营品牌:太太美容口服液太太静心口服液鹰牌花旗参茶丽珠得乐太太血乐喜悦丽珠肠乐新肤满灵意可贴苏适倍能等多个国际品牌

2003年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诞生,总部设在深圳。

  集团前身太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92年的大型现代化制药集团,创始人为集团董事长朱保国先生。

  公司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健康元”,股票代码600380。

  集团旗下:健康元与丽珠医药两家上市公司,十余家控股子公司;员工5000多人,其中博士16人,硕士120人, 90%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拥有大专以上学历;资产总额40多亿元,年销售额逾25亿元人民币,市值达200多亿。

产业涵盖:保健品、原料药、处方药、非处方药(OTC)和养生美容品五大领域。

知名品牌:太太、静心、鹰牌、太太血乐、喜悦、丽珠得乐、丽珠肠乐、新肤满灵、意可贴、苏适、倍能等多个国内知名品牌。其中“太太”品牌以37.22亿元人民币的价值排名中国保健品牌第一位。

品质卓越:集团拥有两家通过国家GSP认证的经营企业,11项QC成果分获国家、行业、省、市优秀QC成果奖;

  共有44条生产线通过国家GMP认证,其中全球第一条中药口服液生产线更是被业内专家誉为“高科技在传统工业的

  完美运用”。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港澳台等地。——新品研发:每年投入销售额5%的资金用于新项目和产品的研发;数百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科学家、归国博士、国内博士和博士后、硕士、高级工程师、研究员教授等资深专家与国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中国科学院中医研究院、北京中医院西宛医院、天津中医学院、湖南中医学院 ),拥有数十个国家二、三类新药、13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8个在研项目;并投资1.3亿元人民币的生产园区位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占地38000平。

研发实力:集团每年投入销售额5%的资金用于新项目和产品的研发。上百位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科学家、博士、研究员等资深专家与国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紧密合作研发新项目。目前已拥有数十个国家二、三类新药、13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8个在研项目,11项QC成果分获国家、行业、省、市优秀QC成果奖。"太太私房养生"项目就是近年新研发的项目之一。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1992/12/18

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