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市场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深圳福田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8.01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6到36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市场总监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说明:
1.依据公司整体战略,组织制定营销战略规划,组织全国代理市场销售推广工作;每月回款业绩任务指标。
2.规划公司销售系统的整体运营政策、业务方向,领导团队建设,并监督实施;
3.建立、建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公司销售系统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不断进步;
4.依据公司整体销售目标,提交销售计划方案,监督实施销售全过程,完成销售任务,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利润率、客户满意度;
5.制定市场的经营前景规划和市场设计工作,建立市场信息系统,组织制定市场调研及分析的规程;执行公司策划推广以及培训教育工作。
6.领导代理商、客户售后服务工作,协调售后服务、质量事故、配额管理等事项;
7.建立公司营销网络,参与选择确定各市场区域的代理商,定期与重要代理商保持良好沟通,维护客户关系;并备有随时拓展能力以及人脉关系。
8.培训市场营销人员,建设和管理高素质的营销团队,指导其完成公司计划、市场产品营销组合任务。组建代理商的美诗婷事业部团队培训,辅助各代理商美诗婷事业部经理市场推广协助员工完成区域回款业绩指标。
职位要求:
1、具有3年以上美容行业专业线的市场拓展、营销策划以及品牌推广经验。熟悉终端专业市场和日化市场,有良好的大型美容网络关系;
2、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严谨,有责任感,与客户沟通能力强。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市场总监深圳福田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福田区招聘市场总监”的信息由深圳市美诗婷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福田区市场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