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职位详细

业务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深圳福田区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8.01 招聘人数:6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5到40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业务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拓展、维护所辖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网络,负责开发加盟商、区域代理,贯彻与执行公司销售政策。
2、协助技术销售服务部门顺利对接技术销售服务,维护技术销售服务部门地位,协助技术销售部门组织所辖区域内的产品推广、促销活动,并及时汇总市场活动信息。
3、配合营销策划部门的品牌宣传、广告策划以及市场销售计划。
4、熟悉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迅速掌握市场行情动态,协助营销策划部门完成公司调研和市场分析工作。
5、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积极开发加盟连锁商,并与之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医学、美容、健康市场开拓和客户销售经验,熟悉美业终端专业线与日化线运作者优先。
3、熟悉全国范围内某区域的市场情况,具有独立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能力。
4、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坚信“高压力与成就成正比”,比可为之不懈努力。
5、有美容院终端网络资源者优先。
6、25岁以上。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业务经理深圳福田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福田区招聘业务经理”的信息由深圳市美诗婷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福田区业务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