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广告设计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陕西西安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7.07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广告设计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要会使用平面设计常用的软件 ,比如Photoshop、Flash、CorelDRAW、Dreamweaver等图片制作软件。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的形象设计,产品宣传的设计,公司对外宣传活动的设计; 2、了解客户对各类宣传资料、广告的设计制作要求,配合协助市场推广专员、广告商和媒体按时完成设计制作; 3、根据广告内容,进行构思、策划和平面与立体形象设计; 4、设计广告美术图稿; 5、 进行广告美术的制作监督的检查。 
二、任职资格 1、 广告学、美术设计或相关专业; 2、 1年以上广告设计经验; 3、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意识,思路清晰,反应敏捷; 4、 能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和Pagemaker等设计工具; 5、 掌握flash等软件的使用; 6、 能够胜任高强度的工作节奏; 7、 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广告设计陕西西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广告设计”的信息由娇子化妆品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广告设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