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会务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珠海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4.19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0到36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会务专员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说明:
负责公司召开的各种招商会、终端会、培训会等会务的前、中、后期具体实施以及统筹操作,包括前期的场地安排、人员安排等,以及处理会务期间的各种突发事件。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20—40岁之间。
2、有2年以上的美容化妆品行业会务工作经验,对化妆品会务营销流程熟悉;
3、具有大型会议的组织策划能力,能独立完成推广会、终端会的策划与执行,优秀的文案撰写能力,适应出差,有主持经验者优先;
4、具备独立与客户沟通、客户服务和公关业务经验。个人能够承担讲师、主持人角色。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双休会务专员广东珠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珠海招聘会务专员”的信息由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珠海会务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