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7999元 应聘 品牌区域督导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以上
品牌区域督导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区域品牌督导(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招聘
职位要求  1 、热爱美容行业,有一定的专业知识;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能吃苦、肯拼搏、有团队合作精神; 3、2年以上品牌美容导师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维护公司利益,确保完成销售部下达的各项销售指标。 2、负责或参与品牌促销活动的制定及组织实施,全力落实我司政策方案在终端销售的推广与执行。 3、负责品牌的市场维护工作,熟悉掌握所负责市场的品牌网络资料。 4、努力用心服务所辖区域的客户,做好客户管理及服务工作。 5、指导、协助辖区美容导师工作 6、负责市场终端顾客与终端店各类问题的咨询与解答。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五险餐补,差补法定节假日员工旅游品牌区域督导浙江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招聘品牌区域督导”的信息由厦门东方美女子皮肤护理有限公司 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品牌区域督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厦门东方美女子皮肤护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1998-03-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