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市场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陕西西安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7.07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市场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薪资待遇;年薪20万以上

职位要求: 

1. 美容行业三年以上经验,熟悉专业线市场运作,有全国市场经验者优先.

2、协助总经理建立全面的销售战略,制定和实施年度市场推广计划和营销战略。指导和管理销售团队开展公司整体及各项产品的市场推广; 

3、负责公司的业务拓展,管理销售团队;规范销售流程,制定销售预测、预算和相关人力计划;负责对销售情况进行评估、跟踪及管理完成销售目标; 

4、制定和实施有效的营销策略、行业和地区覆盖策略以及相应的推广计划;分析客户需求,寻求机会发展新的业务; 

5、负责公司市场品牌运作,树立品牌影响力和领先优势;优化推广渠道,管理广告预算;搜集并分析汇报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市场信息;通过各种市场推广手段推进公司完成业绩。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市场总监陕西西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市场总监”的信息由娇子化妆品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市场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