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万邦美容美发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万邦R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市喆邦(万邦)美容仪器公司,专业生产美容仪器,纤体仪器,美胸仪器,水疗SPA,电波拉皮美容仪器,RF射频美容仪器,爆脂美容仪器,无针美塑美容仪器,强声波美容仪器,身体管理仪器,妊娠纹修复美容仪器,是大型OEM、ODM美容仪器的生产商。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重视人才、以人为本、唯才是用是我们的用人方针,多年来储备了一批高水平的管理人才和技术开发力量。研发工程部下设电子开发部、模具开发部、造型设计部、软件工程部、技术服务部,完善的机构和力量根据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及时开发和生产各类美容美发器材。

公司拥有的产品全部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质量体系认证,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质量全员化、系统化、技术化是我们目标,“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是我们的服务方针。

本公司生产的“万邦”牌美容美发仪器以其卓越的性能、合理的价位、新颖的造型羸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赞誉,产品销售到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美、澳、东南亚、中东及港澳台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设备/器械/医药

成立日期:1993/1/1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