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之睿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自然美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NB自然美国际事业集团创立人蔡燕萍博士本着“自然就是美”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在亚洲.澳洲.美国成功开拓市场,20多年前在台湾以成为一个名闻遐尔的专业美容跨国集团.1992年从台湾发展至中国大陆.凭着诚信.正派与永续经营理念,很快赢得众多女性的亲寐.本集团目前拥有最专业的生物科技研究团队,包含欧.美.大中华区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科技研发人才,创办蔡燕萍博士亲自临床试验知道本集团完整的研发体系所生产的预防医学美容慨念系列产品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本公司经营面积600平方米,装修高档,位于富力城会所内(机场高速平沙出口),小区环境优美,消费人群众多。员工待遇优厚。诚邀形象良好,有认真负责的态度,经验丰富,并具有团队精神的美容师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12/6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