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纤盈堂

经营品牌:日本美国韩国马来西亚西班牙德国
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职前培训

香港纤盈堂美容美体国际学院于1990年成立于香港,在世界享有盛誉,本学院集研修、教育、中西方国际纤体、美颜、营养、养生、抗衰老、纹绣、彩妆、形象设计课程于一体。开创了中国美容美体教育的先河,本机构致力培养美容业界的高端精英,众多专业美容导师、资深美容美体顾问、金牌店长均毕业于香港纤盈堂美容美体国际学院,均由香港资深导师,高级讲师团统一授课,经考核并最终由香港纤盈堂美容美体国际学院统一颁发最具权威性的资格合格证书。于香港纤盈堂国际美容美体国际学院毕业的学员还特别享有岗位就业分配的优越前提,成绩优异的学员还有机会于国外学习考察学习机会,本为快速发展的美容美体行业所需求的中流砥柱输送作出了巨大奉献。

现时,香港纤盈堂美容美体国际学院将最新的国际美容资讯、尖端技术与多年的美容美体实战经验、专业理论知识、独特手法相结合,开发并引导时尚美容界产品及技术课程,推进全球美容美体伟业发展,现香港纤盈堂国际美容美体学院对外社会各界广纳贤才,对外开放招生,特设美容初级班、美体初级班、美容美体中级班、中级顾问班、形象顾问班、营养师培训班、金牌店长班等特色课程培训。我们期待与致力于美容美体行业发展的精英人才攜手见证明日的輝煌!

联系人:lili

招生热线:13620838320       座机:82305466  (详情可入店内咨询)(佛山市禅城区文龙街12号东方广场水晶城四层1号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0/3/8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