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霖瑞梦美容养生馆

经营品牌:嘉美然御方养生瑞士葆菲诗莉减肥健胸
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一个星期一天休,包吃包住;底薪+提成+奖金另外十天一奖电话:13554912376王小姐包吃包住,提成高,

希霖诚聘美容精英,美容顾问。全新的美容养生,高科技减肥,高科技健胸为一体的。中档消费高档享受,本店地理位置好,客源稳定,经营15年老店。升级金装现招聘美容师,顾问多名。有经验能吃苦耐劳爱学习者优先,员工的福利;包吃住,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待遇:美容顾问月薪5000-8000,美容师月薪4000-5000元,长期招聘美容学徒。

欢迎有心人士共勉~希霖美容现在升级装修现招聘美容师10名,顾问3名,有一年工作经验者优先,联系人王小姐:电话13554912376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0/11/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