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设计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9.06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4到35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设计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负责协助市场营销推广战略,协助制定宣传策略。
2、负责确定公司VI和VI应用手册、产品手册、宣传册的设计方案。
3、维护和更新公司网站。
4、负责公司产品发布会的宣传资料设计。
5、负责协助大客户门店和宣传物品的设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广告、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3年以上平面/广告设计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行动力。
3、有强烈的进取意识,有热情,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
4、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信心
5、熟悉媒体宣传及营销手段,对VI、CI有一定认识,文笔较好。
6、熟悉使用电脑,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photoshop、Coreldraw等绘图软件。
7、有美容业/奢侈品行业策划设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
1、全职:薪酬范围:6000-8000元左右;
2、福利:话费补贴+出差补贴+餐费补贴+生日津贴+节日津贴+高温补贴+社会保险+员工活动经费
3、加薪方式:每年有一次调薪机会;
4、培训拓展:系统的员工岗前培训;每季度的技能提升培训;员工户外拓展;
5、企业文化活动:每月公司组织一次员工生日会,并送上的生日蛋糕在公司集体庆生,加送生日礼金;不定期举行郊游、聚餐、KTV、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
6、出国旅游:优秀员工享有出国旅游机会;
7、产品福利:每季度员工可享受低折扣购买产品福利;
8、节假日:按照国家的法定节假日放假;可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应聘方式】
应聘流程:初试——>复试——>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岗——> 岗前培训
【工作时间】   9:00--12:00   13:00--17:30

【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一横路广纺联产业园2号大院45号2楼218房。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设计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设计师”的信息由广州市康丽企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设计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