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会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会计/出纳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会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审核员工递交的付款申请及费用单据,对单据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及时性进行审核。
2.按时按率完成财务账务处理、生成各类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销售成本表、往来款项报表等)。
3.每月月初审核上月员工绩效考核表、工资表、销售提成,准确、足额、按时申请发放。
4.及时核对各项收入费用支出,保证公司资金的收回及支出的有效性。
5.按审核无误后的原始凭证,编制记账凭证。
6.每月月末进行现金盘点,不定期抽查核对出纳备用金余额是否与其登记的账面一致。
7.做好具体会计核算工作,认真、及时做好凭证审核、制单、票据核算等工作,做好帐簿登记及管理工作,发现不符合财务制度的票据要剔除并立即报告负责人及公司领导。
8.对仓库提交出入库单据进行复核,核实数量、金额、单价的数据真实准确,并对附件及相关手续是否齐备进行复核(供应商送货单、签字等)。
9.月底与仓库共同进行盘点工作。
10.准确核对往来款项,每月末将数据与相关部门,催促各部门回收货款并及时提交供应商支付单,给领导审批转给出纳进行支付。
11.每月3号前催促连锁企业提交上月业绩报告。
12.随时审核客户的销售订单和公司的商品采购单。
13.月底进行公司现金和银行帐户对帐单的比对。
14.财务软件管理及数据录入。
职位标签

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会计深圳龙岗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龙岗区招聘会计”的信息由壹智慧(深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龙岗区会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壹智慧(深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9-03-23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