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 注册简历,更多面试机会 ·首页 ·培训教育 ·个人求职 ·企业招聘 ·美业博客 ·美业职场 ·138美业网 ·美容网址 ·人才测评 ·手机版
radium 万邦专业美容仪器 公司门面图
企业简介 招聘职位 应聘留言
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职位编号:138JOB0000586199区域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4.15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责说明:
1、负责拓展、维护所辖区域内的市场销售网络,负责开发加盟商、区域代理,贯彻与执行公司销售政策。 
2、配合市场部门的品牌宣传、广告策划以及市场销售计划,负责组织执行所辖区域内的产品推广、促销活动,并及时汇总市场活动信息。
3、熟悉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迅速掌握市场行情动态,协助市场策划部完成公司调研工作。
4、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积极开发加盟连锁商,并与之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职位要求:
1、有1年以上美容仪器市场开拓及客户销售工作经验,有网络资源者优先。
2、熟悉全国范围内某区域的市场情况,具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具备优秀谈判技巧和交际沟通能力。
3、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区域经理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推荐给好友]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Copyright © 138大美业人才网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招聘信息
浙B2-20090034-22 客服热线:191-0672-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