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销售经理 业务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4.09 招聘人数:2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37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经理 业务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有一年以上美容专业线公司业务拓展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反应敏捷、表达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午餐补贴社保国外旅游节日福利大型培训会户外活动部门聚餐销售经理 业务经理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销售经理 业务经理”的信息由广州皇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销售经理 业务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您所在的当前页面为: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