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贵族丽人国际美容会所

经营品牌:意大利碧歌斯"上海诚美""意大利西玳奷柔"
提供饭餐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贵族丽人美容管理公司是一所拥有多家综合型美容连锁机构
  从服务、管理、员工素质、休闲环境、中医 美容美体仪器,设备,技能等方面都紧随国际潮流标准,塑造国际品牌效应,公司目前高品质会员人数2000人,因业务需要,诚招有美容行业人士加入我们团体。
旗下有 大型专业美容SPA会所,及专业的美容培训基地,目前以弗罗里达自然风格为文化底蕴的大型水疗 美容SPA休闲宫殿 (黄金海岸水疗会所 / ,现招聘 美容师女 15名   美体师女 20名  顾问 男女不限 2名   
总收入底薪+提成+小费签单+奖金= 8000元-20000元不等

应聘地址   
 黄金海岸水会美容部
深圳罗湖嘉宾东路2027号(凯利宾馆3楼)。

地铁 路线  一号线 国贸站 金光华 一楼东出口对面 黄金海岸会所招牌可见  。
提示:(因公司统一规范管理,打应聘电话  , 经理安排美容师接待,方可进入营业场地参观及面试。)

应聘电话    
电话     0755-82376226
qq:675852627
应聘电话   13510218780   
联系人    王经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