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住房公积金

       深圳安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http:// www.安美afa.com)成立于2009年3月。2011年10月,正式进军中国医疗产业,成立海外事业部与德国巴德维斯尔肿瘤医院,慕尼黑大学免疫治疗中心及慕尼黑大学疾病预防中心紧密合作,并于2015年7月正式在德国慕尼黑成立德国安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珍爱生命品质的成功人士提供欧洲健检之旅及跨国医疗转诊服务。
       2013年4月在深圳,由安美国际主办的“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迎来了世界第一CEO杰克韦尔奇前来布道,与现场两千多位企业家分享其企业经营之道,受到了中国企业家的疯狂追捧。同年5月19日,由安美国际承办的“文化中国,数字城市”暨第四届国际数字文化产业投融资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国际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出席了本次峰会,并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专题讲座。在会后,吉姆·罗杰斯欣然接受安美公司提供的“安美AFA欧洲健检之旅”,并亲笔签名,与安美一起,共同见证健康之旅。
       2016年引进德国高端医疗技术落地深圳麒麟山庄,建立‘国际远程医疗会诊中心’,让贵宾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国际顶尖医疗技术服务。
    
      浑然天成孕美丽,健康财富享未来,携手安美,实现人生梦想,铸就百年品牌。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3001号鸿隆世纪广场C座32楼AB室
                 深圳市南山区麒麟山庄安美国际医疗中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