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整形医生\院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医生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到50
整形医生\院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坚持正确的方针政策,坚持检验工作为安全生产服务的宗旨,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职工政治、业务素质。
2、主持制定院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积极开拓业务,领导全体职工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和年度计划目标。
3、主管全院的人事、财务和重大业务工作,处理有关重要问题。
4、对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人才引进提出方案,组织会议讨论,作出决策,报上级批准或备案后实施。
5、任免中层行政管理干部和专业检验责任人员,检查、考核中层以上干部、专业责任人员工作。
6、对业务发展、职工福利、经济活动中的重大问题,提出方案并组织院长会议讨论,作出决策。
7、主持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行政管理制度的制定,并发布实施。
8、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协调处理有关问题,部署工作。
9、审核签发以院名义发出的文件,审批本院检验质量手册及各项技术业务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



呈悦(国际)医学美容http://www.mychengyue.com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整形医生\院长深圳福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福田区招聘整形医生\院长”的信息由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福田区整形医生\院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深圳福田区招聘医生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00-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